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北投溫泉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北投溫泉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北投溫泉
 
北投溫泉

  北投溫泉位於台北市北投區,主要指環繞北投公園四周的中山路、光明路、新民路、泉源路一帶,因溫泉位於大屯山系下,有多處不同的熱泉水,包括白磺、青磺、鐵磺等三種溫泉水。
  北投溫泉區裡,店家多有樣的溫泉水療以及遊憩設施,提供遊客泡湯養生的最高享受,鄰近還有三級古蹟的三寶吟松閣、星乃湯、瀧乃湯以及北投第一家溫泉旅館-天狗庵,皆富有深遠的歷史背景,而北投公園、北投溫泉博物館、臺灣民俗北投文物館、硫磺谷、地熱谷等,更是到訪北投不可錯過的景點。


交通
:(台北市北投區)

1.從北投搭市公車216、217、218、266、223至第一銀行站下車,步行前往光明路的北投公園即可到達。
2.捷運搭乘北投或淡水線於北投站下車→換搭新北投列車在新北投站下車→穿過北投公園就可以到達(步行約5分鐘)
營業:
收費:免費
北投溫泉_北投公園 北投溫泉_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都以北投公園為中心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_千禧湯 北投溫泉_梅庭
千禧湯-便宜又廉價 北投溫泉旁的梅庭 帶著濃濃書卷味
北投溫泉_
北投溫泉的泉源地熱谷  
   
   
商家推薦:
榮騰會員旅遊 隱形眼鏡保養
泰晶殿 FIO玩手創-皂黏土教學
秀寶媽親子創意教室黏土課程